洲美↔淡水單車行

07-03-2011

最近一陣子工作的忙碌,假日只想在家休息,似乎已忘記汗水、陽光的滋味。信如的邀約,讓我有動力再次感受運動的暢快

未完成單車環島行之啟程

07-01-2009

沒有任何詳盡計畫,憑著一顆尋夢的心去環島。或許沒辦法完成,但我想過程中的點點滴滴才會是這段旅程中最可貴的收穫。2009-07-01攝於住家前。

野柳國家風景區

07-01-2009

於環島第一天途中到野柳國家風景區。著名的女王頭果然是遊客的最愛。當天遇到韓國旅行團、中國旅行社,一大群人都搶著跟這顆女王頭拍照。地上有標示, 告訴你站什麼位置,在哪個地方拍角度才會像女王頭,還頗貼心的。

巧姐文定之喜

11-29-2009

巧慧姐成為大學同學中第一個成就終身大事的幸運兒。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參加自己朋友喜宴,穿著、禮金這一切對我來說很新鮮。著西裝到場的我雖然被虧太正式,但這種特殊場合中特別一點又何妨!畢業後同學們各自在不同的領域中奮鬥,我想以後這種喜宴場合會是另一種同學會的形式吧!恭喜巧慧姐,祝妳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決戰撒哈拉首映

On 5/08/2009

因緣際會下參與了林義傑「決戰撒哈拉」電影紀錄片首映,當天看到很多藝人以及運動明星,像是五月天、侯配岑、張泰山、田壘等等。跟他們都有近距離的接觸,五月天當天到場的有瑪莎、怪獸跟石頭,三個人都差不多高,或者說差不多矮,跟螢幕上的落差很大。張泰山就跟電視上差不多的五短身材,戴著毛帽遮著那童山濯濯的頂上毛髮。田壘近距離看確實很高,但也有一種原來202公分也不過如此的感覺,我想很大的原因是因為酸葡萄心理吧!侯配岑則是穿著近20公分的矮子樂,連走路都要人家扶,女星愛美到這樣的程度真不可思議。



這影片上侯配岑根本就是自己挖洞跳嘛!「我覺得談戀愛就跟跑馬拉松很像,也會有天候的問題....」

機警又嘴賤的瑪莎果然不放棄這次的機會,趁機調侃侯配岑,「妳是說談戀愛也會有"天候(天后)"的問題嗎?」瑪莎也太敢講了吧!事後怪獸還跟侯佩岑致歉,說「我們家的瑪莎嘴巴就是那麼賤」,害我差點忍不住笑場。

這是我第一次那麼近距離看到聽到名人們的談話,既新鮮又有趣。

0 Response to "決戰撒哈拉首映"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