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美↔淡水單車行

07-03-2011

最近一陣子工作的忙碌,假日只想在家休息,似乎已忘記汗水、陽光的滋味。信如的邀約,讓我有動力再次感受運動的暢快

未完成單車環島行之啟程

07-01-2009

沒有任何詳盡計畫,憑著一顆尋夢的心去環島。或許沒辦法完成,但我想過程中的點點滴滴才會是這段旅程中最可貴的收穫。2009-07-01攝於住家前。

野柳國家風景區

07-01-2009

於環島第一天途中到野柳國家風景區。著名的女王頭果然是遊客的最愛。當天遇到韓國旅行團、中國旅行社,一大群人都搶著跟這顆女王頭拍照。地上有標示, 告訴你站什麼位置,在哪個地方拍角度才會像女王頭,還頗貼心的。

巧姐文定之喜

11-29-2009

巧慧姐成為大學同學中第一個成就終身大事的幸運兒。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參加自己朋友喜宴,穿著、禮金這一切對我來說很新鮮。著西裝到場的我雖然被虧太正式,但這種特殊場合中特別一點又何妨!畢業後同學們各自在不同的領域中奮鬥,我想以後這種喜宴場合會是另一種同學會的形式吧!恭喜巧慧姐,祝妳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未來

On 2/28/2009

三月即將到來,是個我預定要開始整理履歷以及瞭解職場的時間。經濟不景氣這個名詞從小聽到大,搞不懂對新聞記者而言到底什麼時候經濟好過?我總是很自大的不相信不景氣。但是心裡面還是會擔心萬一真的找不到工作,或者是找不到想要的工作,這時該是要在家當米蟲等待機會還是要先做個part time呢?

這次放假開始在104整理自己的履歷,順便看看各個公司的職缺。職缺似乎真的不多,但或許也是因為還不到六月畢業潮,公司沒有積極向外招募人才吧!當然這是我自己的猜測,或許真的是景氣不好到沒有任何職缺了。2/19才到林口憲校參加國軍的就業博覽會,本來就是抱持著出去玩的心態參加,沒想到現場還真的不出我所料的令人失望,大部分都是房眾業或是銀行徵業務員,較符合我所唸的產業,像是科技業、傳統製造業的公司幾乎沒有,讓我興致缺缺地跟學長們聊天後就回營區了。

這次放假回家,我爸說新聞有報導中華電信將要招考社會新鮮人,問我有沒有興趣去考。不過實際上的招考簡章都還沒有出來,對於要做什麼我一點概念也沒有怎麼決定要不要考?不過這倒是也是一個新選擇。

我自己並沒有設限要從事什麼樣的產業,或許如同同科系的學長、同學們一樣擔任IE工程師或是生產線規劃,甚至是生產線主管都是不錯的選擇。我也一直在思索,怎麼利用我有雙修過資工的優勢去找尋待遇更好的工作?但還是回到最初始的問題,等我好好研究過整個職場後再做決定吧!

目前理想的工作是以工工內容為主,但是卻又不想放棄會coding的技能,所以還在找尋同時能夠在工工跟資工中皆能大顯身手的工作。而且我比較不安份,希望工作是具有挑戰性的,待遇倒是其次。有人要建議的工作給我我會十分感激的。

0 Response to "未來"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