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美↔淡水單車行

07-03-2011

最近一陣子工作的忙碌,假日只想在家休息,似乎已忘記汗水、陽光的滋味。信如的邀約,讓我有動力再次感受運動的暢快

未完成單車環島行之啟程

07-01-2009

沒有任何詳盡計畫,憑著一顆尋夢的心去環島。或許沒辦法完成,但我想過程中的點點滴滴才會是這段旅程中最可貴的收穫。2009-07-01攝於住家前。

野柳國家風景區

07-01-2009

於環島第一天途中到野柳國家風景區。著名的女王頭果然是遊客的最愛。當天遇到韓國旅行團、中國旅行社,一大群人都搶著跟這顆女王頭拍照。地上有標示, 告訴你站什麼位置,在哪個地方拍角度才會像女王頭,還頗貼心的。

巧姐文定之喜

11-29-2009

巧慧姐成為大學同學中第一個成就終身大事的幸運兒。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參加自己朋友喜宴,穿著、禮金這一切對我來說很新鮮。著西裝到場的我雖然被虧太正式,但這種特殊場合中特別一點又何妨!畢業後同學們各自在不同的領域中奮鬥,我想以後這種喜宴場合會是另一種同學會的形式吧!恭喜巧慧姐,祝妳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美食之旅---原燒

On 12/31/2007

今兒到原燒慶祝...嗯...好像也沒慶祝什麼
單純的想吃而已
加上朋友去吃過大力推薦
就趁著最近有些閒錢去吃看看

這也不能算是一個食記 因為我根本不是個美食家
只是單純記錄下這難忘的美味罷了

##CONTINUE##

我點的是原味套餐 每個人598加一成服務費

第一樣上的是沙拉
我點是的水果優格沙拉


裡面有西瓜、香瓜、蘋果跟我誤認為奇異果的火龍果
配上那個優格醬 酸酸甜甜 我個人是非常的喜歡

第二道是湯 我點的是慢燉牛肉湯

湯是偏清淡口感的

接下來就上主菜囉
主菜是原味牛肉拼盤或豬肉拼盤任選一
我們點的是牛肉

相當之可口難忘阿
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什麼叫作入口即化的口感
服務生還有幫忙解說怎麼去烤肉會比較好吃
每一面烤八秒鐘後就可以拿起來吃
肉不會太生也不會太熟 大概就七分熟左右吧
那滋味真的已經沒辦法用言語形容了
"天堂" 我想就只有這個形容可以描述我那時的感受了
聽說有人去吃過豬肉覺得普通 不過我沒吃過

在吃拼盤的時候又陸續上了季節冰沙(烏梅冰沙)、石鍋拌飯跟石燒鮮蔬
烏梅冰沙


石鍋拌飯


石燒鮮蔬


這三樣其實都不錯吃
但或許是因為牛肉給我的震撼太大了
相形之下這三樣就沒有讓我有太深刻的印象

光是拼盤就讓我們兩個人吃了很久
雖然原燒不是已量取勝燒烤店
但是我覺得份量也是相當足夠的

吃完拼盤後就是上甜點跟飲料
我點的是紫米奶酪跟熱紅茶




這兩樣我就覺得很普通了 沒什麼特別的
紫米奶酪味道都淡淡的 也沒什麼奶酪味
紅茶可能就不是我個人喜愛的偏好吧 對它也沒有深刻的印象

基本上吃完後還是蠻有飽足感的
不會像一般燒烤吃到飽的店 讓你只是為了吃飽而吃
肉吃到後來都覺得噁心的感覺
原燒就真的是在"哇 好好吃"之中慢慢的度過
等到你覺得"咦 應該也差不多了" 你就真的差不多吃完了
份量拿捏的我覺得蠻棒的

最後要特別提到一點
就是所有東西吃完後 服務生會送上水跟薄荷糖
對我來說那顆薄荷糖有為整頓餐加不少分
超清爽的 也把剛剛吃飯的味道去掉了

0 Response to "美食之旅---原燒"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