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美↔淡水單車行

07-03-2011

最近一陣子工作的忙碌,假日只想在家休息,似乎已忘記汗水、陽光的滋味。信如的邀約,讓我有動力再次感受運動的暢快

未完成單車環島行之啟程

07-01-2009

沒有任何詳盡計畫,憑著一顆尋夢的心去環島。或許沒辦法完成,但我想過程中的點點滴滴才會是這段旅程中最可貴的收穫。2009-07-01攝於住家前。

野柳國家風景區

07-01-2009

於環島第一天途中到野柳國家風景區。著名的女王頭果然是遊客的最愛。當天遇到韓國旅行團、中國旅行社,一大群人都搶著跟這顆女王頭拍照。地上有標示, 告訴你站什麼位置,在哪個地方拍角度才會像女王頭,還頗貼心的。

巧姐文定之喜

11-29-2009

巧慧姐成為大學同學中第一個成就終身大事的幸運兒。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參加自己朋友喜宴,穿著、禮金這一切對我來說很新鮮。著西裝到場的我雖然被虧太正式,但這種特殊場合中特別一點又何妨!畢業後同學們各自在不同的領域中奮鬥,我想以後這種喜宴場合會是另一種同學會的形式吧!恭喜巧慧姐,祝妳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HdaIntel SoundHowto裡有詳細的解決方法
只要更新alsa驅動程式到1.0.13之後的版本應該就可以了
這邊就不多作敘述
我在安裝的時候也有參考白皮所寫的文章

但是我弄了老半天 重灌的好幾次驅動程式
我的V3016還是沒有聲音
後來我看到白皮那篇的第七步驟
如果還是沒聲音,你可以試試將音量調大,試試關機休息1分鐘,試試抽掉電源線,用電池開機,依我個人使用的經驗,基本上只要不開回XP去,音效一直都能保持正常

其實之前我就有看到過 但是我一直認為問題怎麼可能會出現在那邊
所以就沒有多加注意
沒想到 當我在走頭無路 姑且一試的情況下
我將我的V3016的電源線跟電池拔掉
過了一兩分鐘後再裝回去
想不到 再開機後ubuntu真的就出現聲音了

如果你也是V3016的使用者 記得再更新驅動程式後將電源線跟電池拔掉一陣子
這小小的動作會節省你很多時間的
我就花了不少時間在這上面

ps. 白皮那篇是在ubuntu7.04上 我則是使用ubuntu7.10 同樣有效

0 Response to "ubuntu在HP V3016沒音效解決方式"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