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美↔淡水單車行

07-03-2011

最近一陣子工作的忙碌,假日只想在家休息,似乎已忘記汗水、陽光的滋味。信如的邀約,讓我有動力再次感受運動的暢快

未完成單車環島行之啟程

07-01-2009

沒有任何詳盡計畫,憑著一顆尋夢的心去環島。或許沒辦法完成,但我想過程中的點點滴滴才會是這段旅程中最可貴的收穫。2009-07-01攝於住家前。

野柳國家風景區

07-01-2009

於環島第一天途中到野柳國家風景區。著名的女王頭果然是遊客的最愛。當天遇到韓國旅行團、中國旅行社,一大群人都搶著跟這顆女王頭拍照。地上有標示, 告訴你站什麼位置,在哪個地方拍角度才會像女王頭,還頗貼心的。

巧姐文定之喜

11-29-2009

巧慧姐成為大學同學中第一個成就終身大事的幸運兒。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參加自己朋友喜宴,穿著、禮金這一切對我來說很新鮮。著西裝到場的我雖然被虧太正式,但這種特殊場合中特別一點又何妨!畢業後同學們各自在不同的領域中奮鬥,我想以後這種喜宴場合會是另一種同學會的形式吧!恭喜巧慧姐,祝妳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隨著一間間大學的放榜,信如離開台南的日子也越來越近,終於在三月的最後一天他要回台北了。咱們三五好友一起到永恆天詩慶祝信如即將邁入社會。

永恆天詩我好像去年家聚有吃過,不過現在好像多了Haagen-Daz可以吃。

店裡裝潢還蠻精緻的,配上那不便宜的價格,一副就是給貴婦吃下午茶店。不過我們是打腫臉充胖子的窮學生,偶爾吃一次也開心。


我點的是起司燻雞焗烤麵。


本來以為是最晚上菜的,沒想到卻是最先到的。量不多,吃完也沒什麼飽足的感覺,好加在靠著無限的濃湯以及Haagen-Daz也讓我撐著肚子走出店家。

其他人都是點火鍋,那金針菇好大,感覺就很高級。


一定要提一下它的瓦斯爐,火焰沒什麼顏色,就算開到最大也覺得好像沒有火的樣子。


這是一杯紅茶你相信嗎?


其實它是一杯非常正常的紅茶,只是我拿起我的相機在玩變色的功能,把黑色的紅茶變成綠色的。

瞧瞧,頭髮跟眉毛都可以變色呢!


最後重頭戲Haagen-Daz只有三種口味可以吃,而且忙著吃也沒有拍照。嗯嗯,我果然不是專業的美食家。不管怎麼說Haagen-Daz還是很好吃。

再會了,信如!下次再見面不知是何時啊!

1 Response to "[2008/03/31]信如告別台南宴@永恆天詩"

  1. Unknown Said,

    信如拍起來真的好胖…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