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美↔淡水單車行

07-03-2011

最近一陣子工作的忙碌,假日只想在家休息,似乎已忘記汗水、陽光的滋味。信如的邀約,讓我有動力再次感受運動的暢快

未完成單車環島行之啟程

07-01-2009

沒有任何詳盡計畫,憑著一顆尋夢的心去環島。或許沒辦法完成,但我想過程中的點點滴滴才會是這段旅程中最可貴的收穫。2009-07-01攝於住家前。

野柳國家風景區

07-01-2009

於環島第一天途中到野柳國家風景區。著名的女王頭果然是遊客的最愛。當天遇到韓國旅行團、中國旅行社,一大群人都搶著跟這顆女王頭拍照。地上有標示, 告訴你站什麼位置,在哪個地方拍角度才會像女王頭,還頗貼心的。

巧姐文定之喜

11-29-2009

巧慧姐成為大學同學中第一個成就終身大事的幸運兒。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參加自己朋友喜宴,穿著、禮金這一切對我來說很新鮮。著西裝到場的我雖然被虧太正式,但這種特殊場合中特別一點又何妨!畢業後同學們各自在不同的領域中奮鬥,我想以後這種喜宴場合會是另一種同學會的形式吧!恭喜巧慧姐,祝妳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當兵苦悶的日子還是有好事發生。這個週末回家收到一封烤雞寄來的mail,有幾個小學同學到她的網誌留言。我到她的網誌留下我的聯絡方式,當天晚上便陸陸續續加了四個小學同學的MSN,馬上把一些本來就聯絡的同學也叫上線,就在MSN上開了一個小型同學會。


當年洲美國小六年甲班的小朋友們都長大了,唸書、當兵、工作,開始接受社會磨練。即便多年失聯,在MSN卻不至過於生澀,打屁、互虧也沒少過。不過從交談中可以清楚的感覺到大家對於同學會的期待,這大概是在這間特別的小學中培養出這樣堅定的友情吧!


從與烤雞吃飯開始,這個同學會的構想也超過半年。若是要從我跟豆花和蕭騰討論開始,那可能已經是五六年前就產生的想法。不過就在這個週末有了很大的進展,目前有辦法取得聯繫的大約有一半,加上一些大概知道他們身在何處的同學就逼近2/3。同學會似乎變成絕對可行,這大概要感謝無遠佛屆的網路。既然它的威力那麼大,那多來幾篇blog文章或許能夠增加那些失聯同學找到我們的機會。


除了小學同學外,藉由一個同為小學同學與國中同學的關係我也跟幾個國中同學聯絡上。雖然說國中三年的交情可能比不上小學的六年,但是懷念老朋友的心情卻是一樣的。想想也真慚愧,國中同學我竟然只有跟一個有聯絡。沒關係,可以從現在開始多牽起聯絡線。


這個週末又多約了很多飯局,來吧來吧,朋友們,約出來見個面聊聊天阿!同窗情誼的難得可不能就輕易斷了。

2 Response to "與老友再會的週末"

  1. 匿名 Said,

    那我是其中一位國中同學...我可以預定本週六嗎?哇哈哈~~

     

  2. EDDIE Said,

    當然沒問題。阿兵哥的寶貴休假時間就一部分用來敘舊啦!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