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美↔淡水單車行

07-03-2011

最近一陣子工作的忙碌,假日只想在家休息,似乎已忘記汗水、陽光的滋味。信如的邀約,讓我有動力再次感受運動的暢快

未完成單車環島行之啟程

07-01-2009

沒有任何詳盡計畫,憑著一顆尋夢的心去環島。或許沒辦法完成,但我想過程中的點點滴滴才會是這段旅程中最可貴的收穫。2009-07-01攝於住家前。

野柳國家風景區

07-01-2009

於環島第一天途中到野柳國家風景區。著名的女王頭果然是遊客的最愛。當天遇到韓國旅行團、中國旅行社,一大群人都搶著跟這顆女王頭拍照。地上有標示, 告訴你站什麼位置,在哪個地方拍角度才會像女王頭,還頗貼心的。

巧姐文定之喜

11-29-2009

巧慧姐成為大學同學中第一個成就終身大事的幸運兒。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參加自己朋友喜宴,穿著、禮金這一切對我來說很新鮮。著西裝到場的我雖然被虧太正式,但這種特殊場合中特別一點又何妨!畢業後同學們各自在不同的領域中奮鬥,我想以後這種喜宴場合會是另一種同學會的形式吧!恭喜巧慧姐,祝妳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黑板藝術

On 11/02/2007

說在前頭
接下來要說的東西不過是我的夢
但是因為很有趣
我想要記錄下來
或許以後真的出現這種藝術我還可以很自大的說這個我以前就想到過

前幾天在夢中
我走到一個很像是圖書館的地方
進到一間討論室
房間前面掛著一個大黑板
裡面正在上著通識課
類似藝術創意的課

突然間房間的燈全滅
從教室外走進一個小丑
spotlight也投注在他身上
他拿了一把紅白相間雨傘
把玩了一陣子後
小丑把傘撐開
並且將傘尖重重的敲在黑板上
在這個moment
黑板上瞬間產生一幅畫
就是那種用各式粉筆畫出來的畫
伴隨著很多的紙花

夢就是這樣 沒有ending就醒來了
也沒有任何意義
不過我覺得還蠻酷的
應該很像是煙火的道理
只是要爆出一幅畫比較困難而已
搞不好這是潛藏的商機啊
以後有人發現這樣的藝術要告訴我
我要去告他們 哈哈

1 Response to "黑板藝術"

  1. 匿名 Said,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