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美↔淡水單車行

07-03-2011

最近一陣子工作的忙碌,假日只想在家休息,似乎已忘記汗水、陽光的滋味。信如的邀約,讓我有動力再次感受運動的暢快

未完成單車環島行之啟程

07-01-2009

沒有任何詳盡計畫,憑著一顆尋夢的心去環島。或許沒辦法完成,但我想過程中的點點滴滴才會是這段旅程中最可貴的收穫。2009-07-01攝於住家前。

野柳國家風景區

07-01-2009

於環島第一天途中到野柳國家風景區。著名的女王頭果然是遊客的最愛。當天遇到韓國旅行團、中國旅行社,一大群人都搶著跟這顆女王頭拍照。地上有標示, 告訴你站什麼位置,在哪個地方拍角度才會像女王頭,還頗貼心的。

巧姐文定之喜

11-29-2009

巧慧姐成為大學同學中第一個成就終身大事的幸運兒。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參加自己朋友喜宴,穿著、禮金這一切對我來說很新鮮。著西裝到場的我雖然被虧太正式,但這種特殊場合中特別一點又何妨!畢業後同學們各自在不同的領域中奮鬥,我想以後這種喜宴場合會是另一種同學會的形式吧!恭喜巧慧姐,祝妳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On 1/14/2008

我不喜歡喝酒
或許是害怕喝醉後自己會出現醜陋或是失控的行為
因此非必要狀況我是儘量不喝酒的
我印象中喝酒的次數兩隻手應該數的完

##CONTINUE##

第一次喝酒是在大一系壘隊聚
那時在ktv唱歌
學長們叫了幾壺啤酒助興
我跟另外一位不喝酒的同學耍了心機
自以為ktv陰暗的環境下學長們不知道杯子內裝的是什麼
就把杯子盛滿開水假裝是酒跟學長們乾杯

或許因為心虛的表情被學長們察覺
被發現我們杯中不是酒
因此被強行的倒了酒灌下去
這是我喝酒的初體驗 除了身體有些發熱外沒有異狀
爾後幾次喝酒也都是一杯兩杯 喝完後都沒什麼感覺

第一次感覺到有些"醉意"同樣是發生在ktv中
這次是去年被研究室學長灌酒
而我又是新生中唯一的男生
因此被灌了大概四五杯
雖然意識還是相當清楚 走起路來也都正常
但那天唱完歌回家頭超痛的
我想那應該是有些醉吧

而今天到系籃隊聚
又喝了不少酒 這次是因為身為老人
學弟們一直來敬酒
又不好意思拒絕
一餐下來大概已經突破我喝酒的最高紀錄 大約六七杯
我在喝的過程其實我有不斷確認自己的意識是不是還是清楚的
感覺上還ok 除了肚子滿滿的氣以外也沒什麼異狀
或許喝酒的經驗也比較多了 頭也不會痛

但在用餐後晚上去買宵夜時
我發現我走起路來雖然不至於跌跌撞撞
卻有些不自在 那踏步的感覺跟平常不太一樣
有刻意測試自己還能不能走直線 也可以輕鬆做到
不過那不自在的感覺應該也是酒精的關係吧

不過嚴格說起來 我喝酒到現在還沒有醉過
主因是我根本不敢讓自己醉
本來我以為我可能喝兩三杯就掛了
但沒想到我還蠻厲害的嘛
下次我把自己關在家裡面喝到爛醉試試看好了
沒體會過的事情總是會想要嚐試一下

0 Response to "酒"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