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美↔淡水單車行

07-03-2011

最近一陣子工作的忙碌,假日只想在家休息,似乎已忘記汗水、陽光的滋味。信如的邀約,讓我有動力再次感受運動的暢快

未完成單車環島行之啟程

07-01-2009

沒有任何詳盡計畫,憑著一顆尋夢的心去環島。或許沒辦法完成,但我想過程中的點點滴滴才會是這段旅程中最可貴的收穫。2009-07-01攝於住家前。

野柳國家風景區

07-01-2009

於環島第一天途中到野柳國家風景區。著名的女王頭果然是遊客的最愛。當天遇到韓國旅行團、中國旅行社,一大群人都搶著跟這顆女王頭拍照。地上有標示, 告訴你站什麼位置,在哪個地方拍角度才會像女王頭,還頗貼心的。

巧姐文定之喜

11-29-2009

巧慧姐成為大學同學中第一個成就終身大事的幸運兒。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參加自己朋友喜宴,穿著、禮金這一切對我來說很新鮮。著西裝到場的我雖然被虧太正式,但這種特殊場合中特別一點又何妨!畢業後同學們各自在不同的領域中奮鬥,我想以後這種喜宴場合會是另一種同學會的形式吧!恭喜巧慧姐,祝妳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新增RSS圖示

On 1/10/2008

想必各位都有看到左邊那個大大的RSS圖示吧
這是我今天去feedburner申請的RSS發佈網址

##CONTINUE##


其實blogger本身就有一個rss網址
以本站來說
http://addiyang.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
或是
 http://addiyang.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alt=rss
這兩個網址都是

那為甚麼還要另外去申請一個呢
對某些使用者來說
有一部分原因是有些BSP提供的rss非常醜陋
因此可以用feedburner修正部份語法讓rss看起來漂亮點
在blogger是沒有這樣的問題啦
就目前而言  我只是很單純的feedburner有統計的功能

但長久來說  我還有另一個目的
在此之前  先讓用一段影片讓大家了解rss的功用

 

 

我一直有一個想法
當未來有了點經濟基礎
我想要去申請個人網域名稱
自己架設個人網站
或許也會將部落格移到個人主機上

這時候這個rss就發生作用了
任何有訂閱本站rss的朋友
不用更改任何的設定
我只需要在feedburner裡面設定
把讀取rss的位址改成新的就好
這麼一來讀者一樣能接收到新的文章
不會因為blog位址更動而失去新資訊

不過這都是未來的事情
有言道 "未雨綢繆"
小弟我常常都在幹這種事
但是常常都是三分鐘熱度  哈哈

0 Response to "新增RSS圖示"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