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美↔淡水單車行

07-03-2011

最近一陣子工作的忙碌,假日只想在家休息,似乎已忘記汗水、陽光的滋味。信如的邀約,讓我有動力再次感受運動的暢快

未完成單車環島行之啟程

07-01-2009

沒有任何詳盡計畫,憑著一顆尋夢的心去環島。或許沒辦法完成,但我想過程中的點點滴滴才會是這段旅程中最可貴的收穫。2009-07-01攝於住家前。

野柳國家風景區

07-01-2009

於環島第一天途中到野柳國家風景區。著名的女王頭果然是遊客的最愛。當天遇到韓國旅行團、中國旅行社,一大群人都搶著跟這顆女王頭拍照。地上有標示, 告訴你站什麼位置,在哪個地方拍角度才會像女王頭,還頗貼心的。

巧姐文定之喜

11-29-2009

巧慧姐成為大學同學中第一個成就終身大事的幸運兒。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參加自己朋友喜宴,穿著、禮金這一切對我來說很新鮮。著西裝到場的我雖然被虧太正式,但這種特殊場合中特別一點又何妨!畢業後同學們各自在不同的領域中奮鬥,我想以後這種喜宴場合會是另一種同學會的形式吧!恭喜巧慧姐,祝妳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體檢二三事

On 1/27/2008

隨著從軍日期漸漸逼近
我前幾天到了醫院做體檢
本來應該是在兩年前就要體檢的
不過當時懶得回台北
就拿了碩士班入取證明辦理緩徵
就一直拖到現在才去體檢



體檢單上時間是一點半
但有包括我在內有不少人早了半個小時到
醫院為避免到時人太多大排長龍也提早開始體檢

體檢項目跟大學入學做的體檢差不多
過程中其實也可以當作是入伍體驗班
一開始必須要將褲子換成小短褲
而且是在滿滿的人旁隔著一個屏風馬上換
不免有些害羞

而尿檢那個項目是要到廁所內尿尿到一個試管中
其實到那關我心理尷尬一下
因為在體檢前我已經去上過廁所了
怎麼可能還上得出來啊
不過說也奇怪
到了廁所 關上門
尿意就來了 輕鬆完成
而也沒聽到其他人說他上不出來
好神奇啊 難不成空氣中有利尿成份嗎?

X光必須要脫掉上衣 同樣的也是要在眾目睽睽下脫掉後進去照X光
抽血那邊我就覺得很可怕了
我坐在那邊抽血
但是後面一大堆人在走動
有些人還稍微撞到我
要是大力一點把針頭整個插到我手裡面不就囧了

最害羞一關莫過於外科了
之前有聽過同學說醫生會撫摸你的重要部位
比較"細心"的醫生還會"把玩"一番
害我心理有些擔心
好在我去檢查的醫生比較混
都是脫下褲子他用眼睛看一下就好
連摸都沒摸 太幸運了

我還沒期待收到我的體檢報告
總覺得我那樣不愛惜自己身體
多少會出現一些警訊才對
早點發現總比晚發現好
神啊!祈禱我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吧!

0 Response to "體檢二三事"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