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美↔淡水單車行

07-03-2011

最近一陣子工作的忙碌,假日只想在家休息,似乎已忘記汗水、陽光的滋味。信如的邀約,讓我有動力再次感受運動的暢快

未完成單車環島行之啟程

07-01-2009

沒有任何詳盡計畫,憑著一顆尋夢的心去環島。或許沒辦法完成,但我想過程中的點點滴滴才會是這段旅程中最可貴的收穫。2009-07-01攝於住家前。

野柳國家風景區

07-01-2009

於環島第一天途中到野柳國家風景區。著名的女王頭果然是遊客的最愛。當天遇到韓國旅行團、中國旅行社,一大群人都搶著跟這顆女王頭拍照。地上有標示, 告訴你站什麼位置,在哪個地方拍角度才會像女王頭,還頗貼心的。

巧姐文定之喜

11-29-2009

巧慧姐成為大學同學中第一個成就終身大事的幸運兒。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參加自己朋友喜宴,穿著、禮金這一切對我來說很新鮮。著西裝到場的我雖然被虧太正式,但這種特殊場合中特別一點又何妨!畢業後同學們各自在不同的領域中奮鬥,我想以後這種喜宴場合會是另一種同學會的形式吧!恭喜巧慧姐,祝妳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這兩天閒閒陪著信如到新竹考試。他一點也不像是考生,晚上還是跟我們打電動。該死的小吉要我們陪他玩魔獸倚天屠龍的地圖,這地圖充滿許多bug。張三豐簡直是無敵狀態,四個人打他根本不痛不癢,後來我發現我使用的楊逍有大絕可以一次砍張三豐一半的血,正當我雀躍不已時...悲劇發生了---遊戲當機。因此後來去打張三豐只能捨棄我那超強大絕,每個人背著300~400瓶水去跟張三豐對決,在長時間的努力下終於幹掉他了,但是每個人都喝了幾百瓶水。接著是拿倚天劍跟屠龍刀找NPC可以取得九陰白骨爪跟降龍十八掌,代價是倚天屠龍會斷掉。遊戲試定說可以去找另一個NPC重鑄,但是過去找卻又不會發生事件。更扯的是白眉鷹王有個招降技能可以把那個NPC招降成我方,接著我們就把那個NPC帶著走了。其他還有乾坤大挪移會把敵人甩到死角導致遊戲無法繼續進行等等奇奇怪怪的bug。我們在鏖戰一整天後決定放棄這個遊戲。

天啊,我竟然花那麼多篇幅在講遊戲。沒錯,這兩天的行程也就只有遊戲,包括信如的大冒險處罰。要坐上外頭小朋友投五元或十元就可以玩兩三分鐘的小車車,這讓我們笑了好久,還學會了潑水歌歌詞。我有拍下小影片,等轉好檔再考慮要不要PO出來,畢竟對信如的形象有相當大的影響啊!(意者私下找我要即可)我把小短片上傳到youtube了,請大家享用。

星期天晚上跟著學弟妹一起吃飯,這又是另一個遊戲的開始。店家服務生有一個小妹妹每次送什麼東西上桌都會加一句"好嗎?",像是"不好意思,接一下這盤肉,好嗎?"就很像袁惟仁在講評時說的。Gson就不知道哪根經不對,突然就回那個小妹妹"好的"。尾音還要極度上揚,相當的機掰。他自己講完就笑到快死掉,我們全場的人也笑到停不下來。接下來的用餐時間要別人幫忙倒飲料、拿衛生紙之類的事情都要加一句"好嗎",回的人也要回"好的"。這種爛遊戲也只有Gson可以玩的那麼開心了。

吃飽後就直接坐車回台南,本來想要一回台南就去夜唱到早上再直接去游泳,不過男人就是只會出一張嘴,還是尊重自己的生命而取消,另行約時間。雖然這趟行程名義上是陪考,但實際上是玩樂行,玩夠了順便去考一下試。雖說平常一直笑信如是花1300去買考古題,放眼明年的考試,但還是祝信如今年就能夠考上啊!

最後,讓我們欣賞信如小車車表演吧!


0 Response to "[2008/03/08~03/09]新竹陪考行"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