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美↔淡水單車行

07-03-2011

最近一陣子工作的忙碌,假日只想在家休息,似乎已忘記汗水、陽光的滋味。信如的邀約,讓我有動力再次感受運動的暢快

未完成單車環島行之啟程

07-01-2009

沒有任何詳盡計畫,憑著一顆尋夢的心去環島。或許沒辦法完成,但我想過程中的點點滴滴才會是這段旅程中最可貴的收穫。2009-07-01攝於住家前。

野柳國家風景區

07-01-2009

於環島第一天途中到野柳國家風景區。著名的女王頭果然是遊客的最愛。當天遇到韓國旅行團、中國旅行社,一大群人都搶著跟這顆女王頭拍照。地上有標示, 告訴你站什麼位置,在哪個地方拍角度才會像女王頭,還頗貼心的。

巧姐文定之喜

11-29-2009

巧慧姐成為大學同學中第一個成就終身大事的幸運兒。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參加自己朋友喜宴,穿著、禮金這一切對我來說很新鮮。著西裝到場的我雖然被虧太正式,但這種特殊場合中特別一點又何妨!畢業後同學們各自在不同的領域中奮鬥,我想以後這種喜宴場合會是另一種同學會的形式吧!恭喜巧慧姐,祝妳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這是一段曲折婉轉的故事。因為,我迷路了。

約好五點五十的聚餐,因為突發狀況,我先載龜在我家當米蟲的曾機八到士林夜市附近的漫畫店打發時間。安頓好後,看看時間,已經五點半左右了。本人近來已經鮮少騎著車在台北市區穿梭,認為20分鐘的車程應該能夠順利抵達南京東路二段。想不到,人算不如天算。當我悠哉騎車馳騁在承德路上準備要轉南京西路,自以為一路能夠順暢接到南京東路二段成功到達目的地的這個moment,我轉錯邊了。當然,這是我晚上回家看地圖時才發現的狀況。

周遭的風景漸漸變得不熟悉,我心理也感受到走錯路的可能性,就在我要回頭換邊騎的第二個moment,死胖子陳堃毓來電。接起這通電話是我昨天最大的敗筆,他跟我聊完後我就順便問他路怎麼騎。這個天才信誓旦旦的說要幫我問他爸媽,就我等他回電。傻傻在路邊等了五分鐘的我接起他的回電是我昨天第二敗筆。他啦里拉雜教我怎麼騎之後我就掛上電話繼續上路,誰知沿途上我看到一堆不應該出現的國父紀念館、中正紀念堂等等景點。拜託,我是要去參加聚餐而不是要晃景點阿!當我察覺不對禁時,又回電話問他怎麼路越來越怪。這個天才又說要我等五分鐘,他再去查查。

時間已過晚上六點半。

這時,我想是對路況比較熟,而且也有參加聚餐的貓王。先回電話跟小俐報告我迷路的糗事,再叫貓王教我怎麼走。嗯,果然順利到達聚餐地點了。

感動得要哭了。

隨然聚餐的人數不多,不過有小俐在就像參與人數十幾個人差不多。她跟太多人都有聯絡了,從她口中也得知了不少人的近況。有所感觸阿!過去年少輕狂的同學現在各自發展一片天。我這個死阿兵哥還在當米蟲。近十年消逝的消息在昨天約莫三個小時的時間獲知不少。

有空再來辦一次阿!找個麥當勞之類的不是很好嗎?省得我又迷路。(玩笑話不用理我)

PS.聚餐的重點不是我迷路這部份,但是沒辦法,我昨天誤信小人,害我多花那麼多時間在騎車上,篇幅過重於那部份也是無可厚非,請見諒。

2 Response to "國中同學聚餐@品田牧場南京東路店"

  1. 匿名 Said,

    我發現你的網誌是我的網誌前傳了...

    還有,叫我小俐有種熟悉又奇妙的感覺...XD...

    最後,說我一個人在...有10多人的效果...我是太聒噪了嗎?

    哇哈哈...

     

  2. EDDIE Said,

    不喜歡小俐這個稱號可以換喔!
    說妳有10多人的效果是因為妳跟很多人都有聯絡
    會有一種他們好像也在場的小小錯覺
    這是誇獎耶!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回應